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团结和睦 心无旁骛 勤奋刻苦 风雨无阻——云南北辰高级中学初一B部四月篮球比赛。

团结和睦 心无旁骛 勤奋刻苦 风雨无阻——云南北辰高级中学初一B部四月篮球比赛。

2018年05月08日 19:17:30 访问量:1544

  为丰富学生文体娱乐生活,增强团队协助精神,云南北辰高级中学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比赛。在班主任的组织下,在裁判邢晓东、栾艳龙的辛苦下,陆续开打了!

      此次比赛规则如下:男篮实行循环赛积分制,胜出队计2分,负出队计1分,弃权队计0分。女篮只进行投球积分比赛,每对女生十人。每人投球两个每个进球计0.2分。最后男女积分加一起算总成绩,评选冠军、亚军、季军。

       各位班主任的认真组织,同学们的热情洋溢。给本班学生加油鼓劲。涉及到比赛的班级每晚六点准时在篮球场集合,没有比赛班级在教室上晚辅。

这是我们的拉拉队!

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,赛出水平,赛出风格!

尊重裁判,服从判决。

男神飒爽英姿,全力以赴。

巾帼不让须眉,看望扭转乾坤。

比赛结束后我部组织现场颁奖🏆。

比赛用了一个月,最后,102班荣获冠军,103班荣获亚军,101班荣获季军。

借此机会,给2018年4月优秀班级和优秀学生颁奖。

       通过此次篮球比赛,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文体娱乐生活,更展现了我部学生积极向上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,还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。


编辑:熊英华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云南北辰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爨乡路北段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